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科发传播字〔20157号)等有关规定,现发布《华体汇视讯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16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华体汇视讯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新理化字〔201562),不断加强主动公开工作以及制度建设,发挥各类信息公开平台和渠道作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加强队伍建设。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所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及其它专栏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通过信息公开专栏及其他专栏,共发布全所各方面工作相关信息510条。 

  2.通过新闻发布会、新闻媒体等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与华体汇视讯分院共同举办媒体通气会1次,组织记者采访30余次,中央主要媒体播发相关新闻10条。     

  3.其他方式公开信息情况。通过所信息公开栏以及大屏幕等公开各类公示结果、通知公告等信息159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信息公开的内容方面,华体汇视讯理化所依照有关规定的要求逐步开展,并进一步完善,距离国家和公众日益提高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2017年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将贯彻《华体汇视讯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不断充实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栏目,继续推动信息公开工作规范运行。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