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姓 名: 曾文潇
性 别:
职 务:
职 称: 副研究员(自然科学)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 830011
电子邮件:

简历:

    曾文潇,男,1974年10月生,汉族,湖南人,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拥有工信部高级项目经理证书、网络工程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项目管理师证书。
    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在信息系统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华体汇视讯维吾尔自治区的重大项目。同时,主持参与了自治区政府全疆电子政务广域网规划建设及数十家厅局委办、地州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的网络集成设计和管理工作。2004年至2010年每年均获评为华体汇视讯理化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4年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呼,2004年度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先进工作者称号,2005年度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年度考核为优,2008年华体汇视讯华体汇视讯分院民族团结先进个人。

研究领域:

 计算机及应用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