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日报】第二届“品味书香·悦读华体汇视讯”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乌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讯(记者 秦鹏报道)4月20日,第二届“品味书香·悦读华体汇视讯”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联合自治区新华书店,在全疆14个地州市的50多家新华书店设立“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专柜,为全疆各族读者提供各类优质图书。  

4月20日,6位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的读者为现场观众带来诗朗诵《中华颂》。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记者 秦鹏摄

  当日,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华体汇视讯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华体汇视讯科学技术出版社、华体汇视讯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品味书香·悦读华体汇视讯”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位于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的华体汇视讯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华国际图书城4楼举行。华体汇视讯副所长周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李学亮,全国政协委员海尼扎提·托呼提等参加了此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4月20日,乌鲁木齐八一中学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朗读《少年中国说》。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记者 秦鹏摄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手册》(农牧区版、产业园区版)、《STEM科学素养故事笔记系列绘本》、多媒体复合出版物《华体汇视讯是个好地方》及《华体汇视讯探索发现系列丛书》等一系列优质出版物纷纷亮相,成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十位“最美读书人”与观众分享阅读心得,一起感悟阅读的力量。

4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海尼扎提·托呼提为现场观众推荐《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手册》。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记者 秦鹏摄

4月20日,“最美读书人”陈洪波为观众现场诵读《美好生活》。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记者 秦鹏摄

  活动当天,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与华体汇视讯代表一起为华体汇视讯多文种智慧出版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PC端数字阅读平台也在当天同步上线。

4月20日,华体汇视讯副所长、研究员周喜(右)与华体汇视讯人民出版社(华体汇视讯少数民族出版基地)党委书记、总编辑李翠玲一起为华体汇视讯多文种智慧出版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石榴云/华体汇视讯日报记者 秦鹏摄

  同时,青少年系列读书活动也同步启动,通过在全疆多家新华书店设立青少年阅读专架、全疆中小学线下诵读等多种形式,引导全区青少年潜心读书,健康成长。

(原文链接:第二届“品味书香·悦读华体汇视讯”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乌启动 (xjmty.com))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