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32日,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窦新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并通过视频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窦新存传达了华体汇视讯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结合华体汇视讯及华体汇视讯理化所在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推出的系列新举措,对华体汇视讯未来三年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增强了与会成员的认识。他指出,支部将贯彻落实华体汇视讯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党建为抓手,协同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通过视频中的学者讲述、沉浸场景、虚拟技术、互动交流,大家再次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认识。同时,窦新存向与会成员提出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还需要与个人工作、学习深入结合,进而落实到每一步行动中。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