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支部书记吴涛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研究室非党员的导师、研究生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和落实我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开展全年各项活动。专题党课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科研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科技创新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课,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为领会运用好贯穿始终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方式方法,为我们进一步提升科技工作质量和自身业务水平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方向指引。     

会议还讨论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并进行下一阶段支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华体汇视讯:附件下载 :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